人间精品二次方

给你们


写在文前:

属于事实短片,与漫慢系列无关,祝观看愉快

————


他们之间

是一个温暖的故事

耐心的等待就会等到你要的

这一点都不假


—————

立秋,接住了夏天的尾巴,连日赶戏忍受着炎热,终于在结束了晚上最后一场戏,一人风尘仆仆独自低调的坐上了飞机。口罩下面的笑容掩盖不了他的好心情,虽然已经很累,不过只要想起她,周身所有的疲惫一扫而空。


“杨哥箱子不拿了?回去收拾一下还来得及”助理小弟惊讶老板竟然什么都不拿,背了个包就走担心的问了问,生怕老板少带什么,只见那人随便将一些东西塞进挎包里抬起头看向他


“不带了....她那里有我衣服”说完杨洋已经带好口罩帽子拍了拍助理的肩膀,不着痕迹的炫耀,助理小弟突然感到被虐了,老板自从谈恋爱,真的时不时的就想去炫耀,而且越来越明目张胆。


两个半小时的飞程,不长也不那么短,杨洋在这不到三小时里睡了一觉,当飞机落地的时候却收到了她发来的微信,内容很简短,却让人心中满溢幸福:等你呀


下了飞机看了时间,着急她等的别太久,急急忙忙的抽出一点时间去拿定好的蛋糕,轻车熟路的上电梯,看着数字一直上升,他的嘴角不禁上扬,手指轻轻拍打着裤线,仿佛这样的动作述说了他的急切。轻轻的敲了敲门,没过多久门被打开,一只白皙的手将他拉进门随即将门关上。


门内,气氛变得微妙,有的只是那听了令人害羞的喘-息声,他的吻太凶了,充满攻-击-性的脸靠近她,呼吸都纠-缠在一起,两人的距离近到只要有一个人开口,彼此的唇瓣就会贴在一起,直到喘-不过气松开她,搂住她的腰身-吻-她的侧脸,“等着急了吧~”说着摸了摸她的脸颊。热巴很乖的摇了摇头“没有,累嘛?饿不饿?先吃版还是先洗澡?”


一连串问题让杨洋笑了,就这样笑着看着她“你干嘛~”女人娇-嗔的说着“去洗个澡吧,换身衣服,穿那件睡衣,我给你洗好的”没等杨洋说什么,热巴已经把他安排的明明白白了,男人将手里的蛋糕放在餐桌上,听话的去洗澡了。


厨房中氤氲的雾气弥漫缭绕,女人穿着真丝睡裙,一边哼着好听的歌曲,一边看着锅中的食材,翻炒几下出锅装盘,菜是她晚上就做好的,现下就是再热一下,将菜摆好,在中间放上蛋糕,蛋糕简约又可爱,上面用英文写着“1st”还有两个特别可爱的翻糖小人,一看就是照着两人样子做的。杨洋洗好澡出来边擦着头发边走向餐桌。


“过来!”热巴在沙发上说着,这声音是....生气的语气?杨洋有些摸不着头脑

“怎,怎么了?”杨洋在热巴面前一慌就会结巴这点也真是可爱,自己是错哪了,说罢坐在热巴面前摸不着头脑,热巴直接将他睡衣肩膀翻下,果然右肩膀大片淤青透着紫。


看到了淤青热巴没有说什么,将药膏抹在他的肩膀上,一点一点的将淤青揉开,看热巴不说话,杨洋自责的不知说什么好,她应该是心疼了,自顾自的解释


“最近都是救火救人还有日常训练的戏....”热巴没停下手上的动作,杨洋看她没说话又说着“扛的梯子跑来着,我感觉动作不是很流畅就和导演说多试几遍,梯子有点重....”热巴还是没有说话,继续揉他的肩膀,已经好多了,两人周身弥漫着药膏的味道


此时的杨洋抱了热巴“宝贝你是不是心疼了?我下次不这样了让你担心了”,此时热巴将药膏收起将他的睡衣拉好,叹了口气“我知道拍戏可能受伤在所难免,但是你一定要小心,我还是会害怕....要不是你助理告诉我,你也不会和我说的是吧...”


确实,他不想让她担心,这点小伤一阵子就好了,“嗯,我下次一定小心,不生气了”说完抱着她,将她搂在怀里“不生气啦”讨好的去都怀里的她,最后热巴也绷不住的笑了,这人真是,没皮没脸的烦人,但是,怎么办,自己好爱他哦“吃饭啦~”拉住他的手走向餐桌。


你是否有那么一个人,不远千里,只是为了看到你,和你待在一起哪怕只有一天的短暂时光,也要见到你,其实当下午她收到他的微信时,心疼多过于惊喜,而那边人好像在赶戏只是说了会有点晚回来,她要是困了早点睡。怎么可能早睡啊,马上下单了一些他爱吃的食材想着做给他吃,因为她家这位一定是奔奔波波忘记吃饭的主。


简单的几个他爱吃的菜,中间摆好了他买的蛋糕,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难得的腻在一起,哪怕奔波疲惫也毫不在乎,真的好快啊,已经整整一年了。

男人与女人并肩而坐,倒好红酒后,转过头看着她

“嗯…谢谢你一年前答应我,一周年快乐”左手搂-住热巴的腰身说着


“哈~”女人嘿嘿的笑了“谢什么啊,我们之间还用谢谢哦,那我是不是应该谢谢杨先生这么折-腾的来看我呀”热巴笑着逗着杨洋摸着他的脸言笑晏晏

杨洋拉住她的手“这算什么,因为是你而我心甘情愿”男人微笑着看着他低下头亲吻-着她,在他还要有接下来的动作时,被热巴叫停“你不饿嘛,吃饭啦~”


只听男人不怀好意的声音一沉“嗯,是挺‘饿’的,吃菜可饱不了”说罢手不老实的探进身边女人的腰上,让热巴哭笑不得,刚才说话还老实巴交的人变得可真快,呵~男人啊


一周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是爱人之间巧笑倩兮的脉脉含情

是相互低喃之间诉说的种种爱意

是美酒加美食分享投喂的大快朵颐

是一个对于别人来说最平平无常的日子

但对于两个人来说,却是那样值得纪念


有你

我愿意满足你所有

对未来的期许


————

北京的夜晚很美,风也是那么的温柔

 

躺在床上等待着他的姑娘,看着带着些氤氲湿气的浴室玻璃,他的宝贝隐约的哼歌声钻入杨洋的耳朵里,隔着门-搔-人-心弦,呼吸一沉,索性翻身下床,动作一气呵成,顺便将上身睡衣解-下直接扔在床上,打开门……

  


—————

不过审🚛详情 在微博 同名账号搜索

—————

美好的上午好像都浪费在床上了,两人收拾好杨洋陪着热巴去打卡了她一直想吃的一家店,店里距离闹市很远,而且又偏僻,店里的特色是有一个装饰着很漂亮的信箱,上面赫然写着“给未来的你和你们”,在小包厢里,老板将菜上齐后,将两个信封还有纸笔交给两人,原来这个店的特色是可以给自己这一封信放入信箱,由自己规定是写给未来几年的自己。


相视一笑,两人都低下头开始动笔

“你想写给几年后的自己呀?”热巴突然问

“你呢?”此时杨洋没有回答她突然问了她

“嗯……十年?或者五年?你呢?”热巴笑着还在写,没有停笔回答着他

“我想写给未来有你的每一年……”此时的男人说完话后,认认真真的写着,热巴此事抬头看了看他,男人低着头,写的很认真,带着眼镜的她隐约看清楚了一点他写的话

‘第一年和热巴……’

‘第二年和热巴……’

‘第三年和热巴……’

…………

后面的她没有再看,男人孩子气的写了一堆

可是,好像都不是那么重要,因为只要是和她,就是未来他期待的每一年。

“写了什么啊~”热巴逗着杨洋

“说好了不许看的~”杨洋停下笔交给信放入信封,看到热巴已经写完把信放进信封好久了。

“好~那帮我放进信箱里吧~快去,我都饿了”热巴眼睛含笑的支使男友,杨洋开心的带着帽子口罩出了包厢。


餐厅内没什么人,可能是工作日,杨洋将两封信,塞进装扮很好看信箱里,温柔的笑了。回到包厢,热巴已经饿的开始吃了,嘴巴塞的满满的“快来,这个可好吃了!”开心的招呼着他

“那你写了什么?”杨洋坐下搂住热巴突然问了她

“都说了不是不许看嘛?你偷看我写的了?”热巴问

“没有…就是好奇……”杨洋喝了一口咖啡说着

“那就好奇着吧~告诉你,对我好点知道嘛~”女人娇嗔的威胁他

“好~”男人笑了,说罢-吻了被食物塞的鼓鼓的侧脸


其实热巴写的太少了,现在想想和杨先生的长篇大论的完全不符,内容一目了然是呼之欲出的爱:


未来,杨洋。

————迪丽热巴


杨洋的飞机是在晚上,北京很大有时候都花在路程上,车里司机很识趣的给两人空间下了车

“每天多喝水别中暑了。虽然立秋了,也别感冒”热巴整理着杨洋的上衣角

“嗯~你也是”没有多余的话语,只需要一个吻,就代表他的不舍,一吻-结束,喘-息在耳边只剩下男人吐出的两个字“想你…”


回到酒店,看着空空的房间内心一阵低落,这种感觉如居心叵测那样袭来,接踵而来的工作明天就要进行,让热巴又感到有些无力,想着干脆再睡一下,可到了卧室却发现床头柜的一个小盒子,打开后里面静静躺着的是好看的钻石锁骨链,盒子上一张小卡片赫然写着:宝贝,一周年快乐,我爱你。


顿时眼睛像蒙上雾气一般模糊,拿出手机给他发了微信:嗯,我也爱你。


————

其实已经忘了是在那年的什么时间看了你一眼

只是看到了你

我便像跌进了深深的湖水一样

无法自拔

————

愿我们都要相信

未来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

其实在与你相同的时间里

也忍受着同样的孤独

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

马不停蹄的赶来与你碰面

他们等到了

你也要等一等

———end


作者二次方说:

相信终将有那么一个人,不顾千里跋山涉水,只为你而来,此文献给他们更送给你们。这路遥马急的人间啊,爱意何须再掩藏呢?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有缘会再见❤️






评论(169)
热度(4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