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精品二次方

如花美眷(二)

 

【二】

我们都是意外的囚徒吧

 

因为根本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到来

 

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轴上

 

我们无数次和意外擦肩而过

 

好好活着是根本

 

哪怕钟情于小情小爱也未尝不可

 

“哎,老板,你又不吃饭,好歹都快三十了,也要注意一下自己身体啊”王国安顶着他的泡面头说着

 

“啊?哦,我吃不下,不饿,国安,你说如果你喜欢的人突然给你发短信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你会怎么办?”面前的男子看着窗外的夜景说着

 

“不着边际啊,其实,她要是不想起你或许连短信也不给你发吧,你说呢?是哪个嫩模?哈哈”

 

“你是第一天认识我吗,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模特?我喜欢谁,你不知道?”

 

“谁不知道你啊,整个娱乐圈都知道啊,你不就是喜欢田,你说什么?田馥甄主动联系你了?”这时候的国安不禁张大了眼睛和嘴巴,奇迹了~

 

看着窗外的夜景,那男人无助的抱着双膝,手中的手机滚烫无比,好像是一直在开着,那微微的亮光在黑夜正格外的刺眼。

 

——————

 

【嘿,酒窝先生,谢谢支持我新专辑啦,听说大手笔的买了很多呀,下次不要这样啦,想要专辑直接和我说哦下次】

 

【不用谢,支持你应该的】

 

【哈哈好吧,对啦这次的QQ音乐颁奖典礼你会来吗?】

 

【会的,我看到通告了,那天Selina主持,一定会热闹的。】

 

【有她她一定会闹我的啦,好啦,到时候见晚安】

 

【恩,晚安】

 

——————

发烫的手机也在提醒着他的主人,或许你应该有所表示了,林俊杰,你该做什么吗?这么多年,逃避成了习惯,她难道和他分手了?

 

勇敢的去做你想要做的吧,你爱她就应该得到她。你可以的,加油!

 

或许是天生的阳光善良,对待每个事物都是那样的虔诚并附加着一颗感恩的心,这也就是林俊杰最难能可贵的一点。顿时黑夜中的男孩眼睛如此的明亮的抬头,藏不住那带笑的眼睛看着国安

 

而另一边的馥甄何尝不是在紧张,看着之前两个人的对话,仅在 在吗? 在干嘛?生日祝福一些生疏的话语,她田馥甄向来北七健忘,又赌着一口气对着林俊杰,凭什么你不上前我就得迎合你?但是事实证明,这些年来他对她的好已经渗透到她的生活,让她不得不引起注意。

 

头一次追人真是烦,他会诧异吗?自己用那样的口气和他聊天,感觉以前谈恋爱总是理性的一方,相比之下这还是她少有的撒娇~感觉回到了她的高中时代

 

“好烦”,被子里面的女人自己苦恼的在床上滚来滚去。林俊杰,我看清了自己的心,你别走我也不逃避了好吗?

 

“老板,再不吃全凉了”只见林俊杰发傻的看着手机,一手还拿着筷子,筷子上夹着面条,王国安看着他这样也很无语

 

“啊……哎呀,不吃了”JJ对于吃就是糊弄,平常也是不按时吃。把筷子放旁边。

 

“国安,我要追她,走,去拿电脑和我一起挑过几天颁奖典礼的礼服”说出完就一定要有行动,行动的证明就是王国安被自己老板一把拉起来不明所以的帮着他挑衣服。

 

“这件不行,有点痞,这件也不行,她好像不喜欢这个颜色,这件,对了,这个”男人兴奋地像个孩子一样

 

“老板..其实这么多年,你应该最了解她的,她喜欢什么你应该了如指掌吧”国安一语点破

 

“对,这件,馥甄喜欢红色和黑色,就这件!哎呀,要不我再去剪剪头发明天。刘海有点长,”

 

面前的男人在喋喋不休的说着,有多久了……这么多年待在他身边,他也就是在将就身边的人,将就将就着,对方就会受不了而离开她。那个时候林俊杰总是对他说“你说,国安,我这样妥协这样将就着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怀秋总是说我傻,我喜欢她喜欢的不敢去靠近,这样的我连我自己都讨厌。”

 

总算是看见你那勇敢要去爱的那一面,林俊杰加油。

 

王国安心中默念。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