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精品二次方

某明星背包自述

哈哈,昨天写了一些,今天上班摸鱼一边写一边乐

这是一种新尝试,会开开小车不过很隐晦,总之脑洞大开真是我快乐的源泉

正文:

嗯,咳咳,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哈,我是某女明星的背包小蓝,别看我长得丑,我可是见过世面的我和你们说,每次我跟着我的主人到全国各地工作,总有一些人在注视着我,弄的我怪害羞的啦

虽然我很重,也不知道我为啥这么沉,但是我的主人每天都背着我乐此不疲,但是近一年来,我有时候会很频繁的被另一个人背,相对于我的主人的瘦小的身躯背着我,他的背就很结实,背着我也不费什么力气,目前我和他的关系还在磨合啦,我的主人对他的称呼就是直呼全名的那种,鉴于我比较怂,我还是叫林先生吧

还是要简单的介绍一下我的一些好朋友吧,要么有时候长途坐飞机我真的很无聊,都会和我的这些好朋友聊天。有时候还会听到林先生和主人的一些对话,让我听了都不明白是啥意思嘞,有时候他们俩人回家也不知道着什么急,就把我粗鲁的扔在沙发上,然后也不管我就进卧室,这个疼啊我的屁股,不过哈,我的主人还是很爱我的,也让我换换班和小白换个班休息一下,给我洗个澡用那个香香的豆豆让我放松一下的

嗯~下面我介绍一下我的这些好盆友,顺便说一说也问问大家,主人和林先生的对话啥意思


过敏药老弟:

好几个呢,我都分不清它们谁是哥哥谁是弟弟,谁让我比他们大,我就让他们叫我大姐,别看它们个头小,可管用了,有时候主人去温度湿度不同的地方,真的很容易过敏,吃点这个就会好


两人对话如下:

林:你怎么又打喷嚏,这药不好使嘛?

主人:我忘记吃啦,我现在就吃,你别念我啦

这小奶音,林先生宠溺的摸摸主人的脸蛋起身去厨房给主人倒水


小蓝想说,为啥捏我主人脸呐,很痛啊,可是我没有手阻止呀

————


红枣妹妹和枸杞坚果弟弟们:

有时候我肚子里会有一袋一袋这样红红白白的东西,小小一颗,主人好像很爱吃,每次都会放进我肚子里好多颗,每个月的某一段时候,主人吃红枣妹妹可多了呢

两人对话如下:

主人:林俊杰我的卷发棒在哪里?

林:棒就棒在符合你的气质和脸型

主人:啊……林俊杰你那个脑袋到底怎么想的,我要的是东西,劝你吃点核桃补补脑吧

林:那我就不客气了啊


小蓝就看着林先生的一双大手拉开自己肚子上的拉链,吃了好几个核桃弟弟

————


颈枕哥哥:

他是一个颜值很高的哥哥,每次它在我肚子里面我都会很害羞的啦,主人每次坐飞机,都把他拿出来枕着它入睡,不过,也有不用它的时候,如果林先生坐飞机在主人旁边,当然林先生的肩膀就是最好的枕头啊

两人对话如下:

主人:林俊杰你能不能不动我睡不着,再动我自己睡了啊

林:这在飞机上你去那里睡,嗯?不让我动,有能耐在床上也不让我动


小蓝疑惑的看着俩人,在床上睡觉,为什么要动呢?不明白

————


保温杯兄弟:

我的主人有好多个保温杯,主人是个爱环保的人,她每次都会带两个保温杯,一个装温水,一个装咖啡,每次他们两个都是最沉的,让我装着很吃力

两人对话如下:

主人:你快点喝,马上上飞机了

林:我说,你能不能别上飞机之前还在酒店冲咖啡啊,我这,宝贝要不倒了吧

主人:不可以刚才温水我都喝了,咖啡就给你,不要浪费

林:我……一会儿上飞机又要跑厕所


小蓝好想笑哈哈哈,林先生带着墨镜帽子扶着肚子仰头灌咖啡的样子好好笑,而笑的最大声的当属主人的马笑了

————

面巾纸妹妹:

它还有一个特别好听的名字,叫心相印,好奇怪,他们都这么叫她,主人过敏打喷嚏流鼻涕最需要的就是它啦,不过林先生有时候也会需要它,当他感冒的时候他的包包里面也会出现这个绿绿的小家伙啦

两人对话如下:

主人:林俊杰我纸巾嘞?你有没有给我放啊

林:我记得放了啊,一包?

主人:一包怎么够啦,你没有多放点,小瑜小廖也要用啦

林:知道了知道了,记得她们会用,不记得我,切


小蓝这次没啥疑惑,就是林先生这是耍小脾气了么

————

化妆包姐姐:

为什么叫姐姐,因为我感觉她好漂亮哦,什么好看的化妆品都能装下,不过里面最让主人不能忘记的就是眼药水和维他命了,主人的工作总是熬夜休息不好,林先生也是,所以眼药水,维他命都是很重要的

两人对话如下:

主人:林俊杰你不要再动了,再动我根本滴不到眼睛里了

林:我不要滴这个啊,我睡一觉就好了

主人:不可以,眼睛里面都是红血丝啦,不许动

林:还有多久啊

主人:马上!把嘴闭上!


小蓝就这么看着两人在沙发上,林先生脑袋枕着主人的大腿,主人用手扒着林先生的眼皮,噫~好怕怕

————


皮尺妹妹:

小小一个,迷你的很,主人貌似对一些东西的长宽高很好奇,所以随身就带着它,而且,主人每次猜物体长度都很准,不会差太多,有疑惑她会直接打开测量。很实用的东西

两人对话如下:

主人:林俊杰,你能不能诚实点,你到底多高

林:我拒绝回答

主人:让我猜猜哈,要么量一量

林:田馥甄你最好别对我动手动脚,到时候吃亏的是你

主人:切,我又不能怎样,量一下啦

林:你不是很能猜么,猜猜这个,看你能不能猜对

顿时主人脸通红,半天没说话,看着林先生的手指向小腹下的地方,害羞的直接扑倒他的怀里闷闷地说:这个不用量啦,我知道


小蓝疑惑啦,林先生你指的哪里啊,为啥不用尺子主人也能知道多长

————

环保筷子兄弟:

为啥叫兄弟,因为是两副,为啥两副,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反正自从小蓝认识了林先生之后,我的肚子里就有两副筷子啦,主人说这样很环保

两人对话如下:

主人:林俊杰我给你买的环保餐具你怎么没带

林:啊,忘记了,真的

主人:你到底有没有记住我说的啦,

说着打开包拿出两副筷子

林:哎呦,这么爱我啊,这是时刻给我备着哈

主人:少做梦,我是怕你再用一次性的,一点都不环保


小蓝想说,爱护地球,从我做起哦~

——————

近视镜和太阳镜兄弟:

我的主人有近视眼,所以每次外出都会带上近视眼镜,还有我的主人很害羞,她不习惯和陌生人对视,所以出机场总会带着墨镜,这样就不会尴尬啦

两人对话如下:

主人:林俊杰你是不是又拿错我的近视镜了

林:我没看啊,这不都一样,唉?真的啊,那怎么办

主人:能怎么办,你这也没有度数

林:呵呵,就说要不领你去做个手术,我这做完了不也挺好,我这眼镜是保护眼睛的

主人:不要啦,我害怕

林:好好好,不说了


小蓝隐约知道林先生眼睛之前近视做了手术,恢复的还不错,不过有时候还是戴着眼镜,不过主人是真的不敢做啦,让林先生无奈

————

钱包大哥:

为什么叫大哥,因为有钱就很牛啊

主人的钱包很简单,打开就是很明显的是她爸爸妈妈和主人的全家福,还有一些银行卡,当然也包括一些签着林先生名字的银行卡。其实最隐蔽的还是在钱包的夹层里面有一张林先生当兵时候的大头照啦


两人对话如下:

林:宝贝,能不能把那张照片换一下啊,我还有别的帅的

主人:我就喜欢这张啦,我不换

林:难道你喜欢我没有刘海

林先生面部都狰狞了起来

主人:对啊,你敢不敢去把刘海剪掉

林:我…………


小蓝想说林先生还是有刘海帅,但是主人好像不是很care呢。


————

神秘小盒子兄弟:

它是一个很小很迷你的盒子,具体是干什么的小蓝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根本看不懂啦,而小盒子里面近几年都会有两个很特别很奇怪的颜色的小包装,主人用完了就会再装上新的,但是每次这个盒子都会在我肚子的夹层里面的小拉链里面,特别的隐蔽,正常时发现不了的,只有主人知道它的位置啦


两人对话如下:

主人:你开车能不能好好开啦,动手动脚

看着林先生一边开着车一边上下其手的撩拨副驾驶的那位

林:怎么,也不犯法

说着林先生将车子开到地下车库,深夜两人回家,地下车库根本没有人,外面的人根本看不清,这时候林先生将车子车座放下,霸道地吻扑面而来让田馥甄招架不住,最后还是沉浸在他霸道的温柔中

“嗯,你等一下啦”说着腾出手去翻自己的包包(小蓝:终于想起我了)

拿出小盒子打开,撕下包装


“宝贝你这准备的也太全了,老公亲一个”说着直接套上,吻着她下身尽根没入


“不许说!你轻点啦,混-蛋!”


小蓝在车里被晃的头有点晕的想说:到现在还不清楚,主人和林先生在干嘛,那个小盒子里面装的又是什么东西啦

————


好啦,本次小蓝介绍的朋友先到这里啦,还有没介绍到的,梳子姐姐,充电器哥哥,耳机耳塞兄弟,帽子弟弟,下次有机会再介绍啦,不说了,我主人又要带着我出差了,现在在使劲儿往我肚子里塞东西呢


评论(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