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精品二次方

他和她的日常

【日常篇】

 

“宝贝哈尔滨冰棍吃过没?”

 

“你不要再吃了啦,都第二根了,怎么演唱会结束了就可以肆无忌惮了吼,小心你拉肚子”结束了金曲奖已经很晚了,没想到林俊杰会演唱会比她先结束,趁着她回后台的时间田馥甄马上接起他的视讯,直播他吃冰棍,顺便撩她

 

“你这么诅咒你亲夫好嘛?不想我啊~”视频那边的男人也乖乖的听话了没有再继续吃下去

 

“切~不想”口是心非的女人啊

 

这时候两姐妹却要凑上一脚的来捣乱

“这是谁啊~,刚才还在看时间说不知道他家老林什么时候回来现在怎么又不想人家了吼~”selina直接揭穿自己姐妹

 

“老哥我和你说哦,老婆今天衣服超性感的呢~”加滑这个大嘴巴直接爆料

 

“喂,别听她俩乱说啦!我有穿内衬啦”田馥甄直接拍飞捣乱两姐妹和自己的林先生解释

 

“田馥甄我看下你全身,你让老妹拍一下……”貌似那边的林俊杰表情顿时严肃了不少,不知怎么的田馥甄就有时候对于平时嬉皮笑脸的林俊杰突然严肃了有些害怕,他不常这样啊

 

“哦……”听话的把电话镜头翻转交给加滑

 

“老哥老哥,看看这盛世美颜,看看,歌迷们都说今天老婆这身衣服真的让大家过眼瘾啦”加滑还在哪里噼里啪啦的说,镜头就对着田馥甄

 

“好啦手机给我”抢过手机马上调转镜头看着她的林先生

 

嗯,貌似林先生的表情是有些不乐意呢

“嗯……很性感,我很喜欢”林先生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你喜欢怎么脸这么臭~,我不信你是不是生气了……”田馥甄拿着电话坐下乖巧的说

 

“没~”林先生眼光看向别处

 

“你不说实话!”

 

“好啦,我承认你这么穿我有些吃醋,还好没有露出来什么,不过这也太让人浮想联翩了,我不喜欢别人对你臆想一些有的没的……”终于承认了

 

“好啦~”这时候田馥甄插上耳机走到一个角落安慰着她的林先生,小声音的说着“我都是你的啦,不要在意别人怎么想我,他是他们的事,我只在意你的看法,看我多乖,都没露肉嘻嘻……”

 

这撒娇的也太管用了吧,顿时镜头中的林先生眉开眼笑的笑没了眼睛“宝贝我爱你”说完直接亲了镜头,给她一个吻

 

“我也是~”

 

在远处本来想吃瓜看戏的两姐妹看着田馥甄这么的肉麻,不禁撇嘴偷笑,唉~怎么自己姐妹一遇到林俊杰甄哥形象无存了呢~“咦~好恶哦……”

 

又是一天的满满工作,早上林俊杰打来电话就说他今天能回来,不过是下午,自己也就没有再说什么,因为她有可能比他回来的还要晚,嗯肚子有些饿……

 

到了家,客厅亮着微弱的光,轻轻的脱下鞋子走近一看,一人一狗相互依偎搂在一起睡在沙发旁边地毯上,还盖着薄毛毯,嗯,好像都盖在田宝身上了

 

男人好像听到声音了悠悠转醒

“嗯……你回来啦~”揉了揉眼睛看着她,轻手轻脚的离开狗子,还把毛毯又给它盖了盖

 

“唉它怎么不醒?”田馥甄疑惑,以往田宝都是很活泼的啊,有了声音一定醒来的“还有,它怎么来来了?你去新竹了?我爸妈来了?”

 

一连串的问题问着林俊杰“是啦,爸妈下午来了,正好他们要去看一个朋友来台北,狗狗放在新竹邻居家了,田宝太大只啦不好意思麻烦人家,就跟着来台北啦~”

 

“这样啊~喂,那是你爸妈嘛?叫的这样顺口!”突然田馥甄发现不对劲,这家伙也太占人便宜了吧

 

“早晚的事儿,我今天一下午一直陪它玩儿来着,可能累坏了吧,睡的太香,刚睡着”说完看着馥甄嘿嘿的笑

 

“是你陪它玩儿还是它陪你玩儿啊~”田小姐翻了个白眼给林先生顿时可能想象到他精力充沛的和田宝玩儿

 

“饿不饿,我给你煮了水饺,哎呦,可能凉了~那我给你用油煎一下,再做个汤?”林先生讨好的说着

 

“都好啦,我饿了,你快点”说完发现田宝已经醒了,好吵哦,打扰它睡觉,白天陪爸爸玩儿人家很累的吼

 

“你饿不饿呀,妈咪给你倒掉狗粮吼~来~”说着抱住田宝“爸爸和你玩儿一下午呀,”小声音的对田宝说

 

只听田宝开心的“汪”一声,看着在厨房的林先生

“吼,你现在是更爱他了哦~人家陪你玩儿了一下午就被收买了哦”田小姐碎碎念不断

 

其实田宝想说她饿了,哈哈

 

可爱的田宝在阳台吃狗粮中

 

厨房中林俊杰围着围裙眼睛眯着躲着油煎饺子,嗯,卖相就不要看了,林先生厨艺太差,自从和田馥甄在一起后,自己努力学做饭,现在味道还算可以,但是还是卖相很糟糕啊,反正他家宝贝也不嫌弃。汤是在那种浓缩的汤宝,他就切了一些青菜香菇之类的,简单放进去煮,让从小没怎么进厨房的林俊杰来说这已经是极限了。

 

想当初我们的田小姐吃下他做的第一顿饭的时候也是老泪众横的吃完的,看着忙碌的背影,田馥甄内心感动满满

 

“好吃吗?”林俊杰一边吃着盘子里的饺子,一边看着田馥甄吃着小碗里面的,嗯盘子对小碗,这画风怎么都好笑

 

“嗯,我饿了嘛,能吃饱就行啦,你这饺子不也是速冻的”来自田小姐的吐槽

 

林先生有些挫败不过也确实是事实“好啦,我不会做,我下次学包饺子给你吃”

 

田馥甄看着这样可爱的林俊杰“好啦,哈哈,很好吃辛苦啦最爱你了”摸了摸林先生肉乎乎的脸蛋

 

看着她吃相可爱的样子林俊杰会心一笑

一生中,是否有那么一个人,始终接受、忍耐、欣赏原原本本的你,即使你会有很多不足,他也愿意接受,只要有那么个人在你身边,足矣

 

幸好他们没有错过彼此,即使有那些年两人交集的一些空白,还好,他们都跨出了那一步

 

洗好澡田馥甄从浴室出来擦着头发穿着浴袍却看到林俊杰头发都没有擦干,还滴着水呢,一个人蹲在地上捣鼓什么呢

 

“啧……唉你头发没擦啊,睡衣都湿啦,干嘛呢”往近一看原来摆弄她的乌克丽丽,原来是音不准了,在调音

 

林俊杰没有回她的话,认真的在摆弄手上的琴,田馥甄看着他这个样子不禁笑了,对于音乐的执着和他一样的自己又差到哪里呢“睡衣领子都湿啦,我前几天刚给你洗的新穿的,头发也不擦干吼”突然的她碎碎念的嘴巴被他堵住

 

“好啦,我错啦”被他这一吻田馥甄有些哑口无言,顿时脸红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洗过澡

 

“讨厌……”田馥甄一边说着一边害羞的给林俊杰擦头发“好了嘛?起来啦给我吹头发”

 

这时候林俊杰发现他的宝贝也是湿着头发呢,马上做起来用吹风机给她吹“好啦~甄甄你头发好香哦”就知道他不会老实一会儿

 

“你又要干嘛……”切,都知道他要干嘛了,不过田馥甄还是撒娇的问

 

林俊杰坏笑了一下看着她怀里的人“不想我啊~”

“不想……”女人撇过头偷笑

 

“说谎可不是好孩子”林俊杰手不老实的去解开她的浴袍

 

————不过审分割线跳过————


两人相拥在一起,喘着气

女人闭着眼喘着气被他搂在怀中

“你没戴……”女人欲言又止

“嗯……抱歉。我去给你买药”男人说着要起身离开

“别~”女人拉住他,男人疑惑,怎么了。

 

“我们不避孕了,有了就生下来吧,我也挺想要的”田馥甄依偎在他怀中

 

林俊杰顿时眼睛都亮了“真,真,真的?”

女人看着他呆呆的样子,顿时又有些生气,这个人怎么这么呆啊

 

“假的,哼!”说完转过头拉住被子

 

林俊杰看着她生气的样子,顿时明白了,将床头灯关了,也躲进被子里,手不老实的去摸她

“我看是真的~”

“哈哈哈,别在那里,好痒啦~”

“叫老公!”

“不叫!”女人不服气

“你说的啊”

 

两个人在被子里打打闹闹,林俊杰趁着两人都没穿衣服,对她动手动脚,她投降好啦

 

“哈哈哈哈,老公……”

“这才乖~”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es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