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精品二次方

由于不同细胞代谢的时间和间隔的不同,将一身细胞全部换掉,需要七年。也就是说,在生理上,我们每七年就是另外一个人

好特别的日子哦,不知不觉已经7年了

还记得那年的高考完之后在奶奶家放松那天夜里和平常一样吃过饭后习惯的打开手机,预料好看到他发来的消息

“我就说,我偶像一定能追到你偶像”

我疑惑的发了一个问号,不过还是看了贴吧以及微博,惊讶的同时又有些感叹这根本不是她平日能做出的事情以我这么多年对她的了解,我无奈的回了他有些不甘心不过还是接受了“是啦是啦你偶像你JJ大神最厉害了,能追我女神”附赠了一个可爱的表情

“就像我们一样”我看到回信,会心一笑是吗?或许是吧


这是单方面除去田馥甄,我和他和J甄的故事,当年在一起的时候还在激烈讨论着他们俩到底谁喜欢谁多一些,他甚至和我打赌他们俩5年之内就能结婚,我说我不信他说他有预感,因为5年后正好就是我们大学毕业的时候。那时候真的好幼稚,即使过去了七年和他分开了5年,我还是把这该死的执念寄托在他们俩身上,直到今年过年的时候和朋友聚会很巧的遇到了他

我们无法不长大,就像我们无法不老去

承诺太重我承担不起,更对不起这份我和他曾经的执念以及对各自偶像的祝福

借着这个机会让自己真正的告别之前的七年吧,重新再做另外一个人,我想林和田都是。

各自远扬是我对他们俩的祝福,更是对自己与他的祝福,只愿你好,只愿我好

只愿你我,各自远扬

我曾经,也是那么热烈的喜欢你呀。

只是后来我爱的人,都和你很像


一张我截图很多遍截到的照片,这貌似是她第一次害羞手足无措的面对着他

花事了,秋意浓

毕竟,已经没有比在最好的年岁里遇见对方更棒的事情了,那既然不能一起白头,就别让风雪染 

西蒙·范布伊在《爱始于冬季》中写:他们最终会相遇,会喜欢上,不太会结婚;他们会有巅峰会有低谷,最终不太会幸福;世界,就在安静地等待着被这样的人填满。


他们终将会遇到对的人,或许在平行时空里他们过的很幸福吧,我想

只是想一想


#专注自家我爱田馥甄#

#没灵感没想法或许某天会动笔#

#七年 7.14#

评论
热度(23)
© Aries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