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精品二次方

讲好不说爱(五十)完结

【五十】

 

我愿与君立黄昏

 

灶前笑问粥可温

 

————

医生被国安叫过来,做了全面的检查,具体还要再检查一下头部,等着出报告,送走医生后,国安也识趣的出去打电话通知林俊杰的父母

 

屋子里只剩下那一对儿相爱的人

 

林俊杰一直睁着眼睛看着田馥甄,田馥甄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

 

“你看我干嘛?”田馥甄害羞说着

 

“谢谢你”林俊杰握住田馥甄的手“刚才你和医生在外面谈话,国安都和我说了,这一个月给你吓坏了吧,他说你整天都哭”说着林俊杰摸了摸她的脸颊

 

终于两个人在一起能好好的说话了,之前的相互试探,言语相激,都比不过能相拥的时刻,只要你在,怎样都好

 

“你知道吗,这个月,我真的好后悔,我知道我错了,可能刚开始的理由是不想耽误你,但是到后来我才发现,这都是我自私的表现,你越来越成功,我也想赶上你的脚步抛去SHE的光环,我想最后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边而不是你单纯的欣赏让媒体以为我在靠着你……”突然的林俊杰用手指碰了碰她的嘴制止了她继续说下去

 

“你想的,我其实都知道,我气你也是激你看清自己,那些绯闻,都是为了让你吃醋生气……”林俊杰笑着说

 

“我就知道你是故意的,其实我知道都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气什么~”田馥甄笑着轻轻拍了林俊杰的手

 

“我们,似乎,已经忘记了刚交往时候相处的样子了,所以不要再不说爱,你爱我我也爱你,这样就够了,虽然我们之前走错了路,不过还不算晚”

 

“是哦,所以一醒过来就求婚,是怕我跑了嘛~”田馥甄捏着他的鼻子

 

“对不起啦,我知道很仓促,我……我其实已经定了求婚戒指,不过说得制作一个月,哎呦,电话给我……”这时候林俊杰着急的就要去摸手机,却被田馥甄温柔的打断

 

“好啦,我愿意”

 

这时候林俊杰惊讶的看着她,同意了,同意了!

 

“你,你,同意了?!”

 

“是啊,我就当这面墙这块地是求婚礼物啦~”说这田馥甄笑着把东郊的那块墙地的合同拿了出来

 

“啊你看到了啊,本来想送你当生日礼物的,那面墙我听说要拆,我很舍不得,因为那是我们的回忆,所以我就索性买下那块地,以后可以开个餐厅或者咖啡店,把那面墙放在店里也好”林俊杰笑着说

 

突然的,她拥抱了他“谢谢你,我爱你”

 

林俊杰笑着抱着她,侧脸亲吻她的脸颊“我只要你说最后那三个字,老婆~”

 

这时候田馥甄笑了“那我要再加两个字”

 

“嗯?什么?”林俊杰疑惑

 

“老公,我爱你”田馥甄笑着说

 

“看来,这次轮到我说谢谢了”林俊杰感动的说

 

“我也不许你对我说谢谢”田馥甄捏了捏他的脸

 

又过了几个月,是他们的婚礼。

 

新晋歌王和歌后的婚礼,没错,几个月后的金曲奖让两人双双拿下最佳男女歌手,在得奖之后两人合影,直接公布了婚礼日期。有媒体说,她是为了报恩而嫁,不过,原因已经不重要了,自己知道就好。

 

一切可以阻碍两人在一起的因素,都因为这次林俊杰发生的意外而烟消云散,只要两人坚定的要在一起,没有人能阻挡,而还好还好林先生活蹦乱跳的出现在她面前。

 

婚礼的现场,他爱意满眼的看着她

终于,年少时候的相遇,真的就是命中注定。现场被满满的花海覆盖,而可爱的是竟然有超级玛丽的公仔在现场给两人递婚戒,在场的嘉宾被这个可爱的流程都逗笑了

 

“老哥亲一个!”陈加滑叫得最大声

“JJ,别怂啊!”张怀秋不甘示弱的吼

哈哈哈哈,一阵欢乐幸福的气氛

 

婚礼最后一环节

 

她拿着麦克风调皮的说“老公,你好像还欠我一张CD哦~”

 

他笑的得意“我的整个人都是你的了,不差这一张CD吧~”台下的亲朋好友都笑了

 

他将她公主抱起,而她在他的耳边说“老公,其实,当时的讲好不说爱,我一开口就骗了你”

 

他抱的她很稳的一步一步的走在铺满鲜花的小路上接受亲友的祝福“傻瓜,我知道,我终于娶到你了”微笑着看着她,感叹着

 

这时女人在他怀里笑了心中默念“我终于,嫁给你了”

 

婚礼过后,林俊杰就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他们幸福的画面。而低调的田馥甄却直接分享了一张她与林俊杰结婚合照两人的背影

 

田喜碧Hebe:

 

我愿与君立黄昏

灶前笑问粥可温

❤️@ 林俊杰

图片

 

——————

四年后

 

“这次的访问有幸请到二度封王的金曲歌王林俊杰”这次杨澜访谈录直接到了台湾,而林俊杰再三考虑后同意在家进行访问。已经告诉馥甄出门和老妹逛一会儿,她也同意了,临走时还在捏他的脸叫他不要说她坏话

 

“你好JJ,很荣幸能在你家拜访你”主持人笑着说

 

“没有啦,我很抱歉你们还特意来,因为我最近有演唱会所以没有时间”林俊杰侃侃而谈

 

采访过程很顺利,聊到个人感情主持小心翼翼的问“那方便和我们聊一聊和太太之间的相处吗?”

 

“我老婆啊,哈哈,嗯……其实我们小时候就见过面了,对,就像电影一样,相互留了联系方式结果一场大雨把纸条淋湿都看不见了”

 

“啊!那后来呢?”主持人追问

 

“后来啊,你说是缘分也好,说是命中注定也罢,就是我们两个相遇了然后在一起”林俊杰笑着说,中间的各种曲折一带而过。

 

“现在很幸福是吧~”主持人对两人的爱情也给予祝福

 

“是啊,每天都很幸福,我……”这时候这栋豪宅的门被打开,所有人都看向大门,镜头也转向门

 

“妈咪,我还想吃冰淇淋,巧克力味~”寻声音,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传入所有人耳朵,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女孩儿脱下鞋子就要跑到厨房

 

“不可以哦,刚才哗哗妈咪不是给你买了嘛?你再吃要肚子痛哦~”女人温柔的将小女孩儿抱起,摸了摸她的小肚子。一转头看向客厅,一堆人在看她

 

“宝贝儿 come here !来Dady 这里”小女孩儿听到爸爸在叫她就要去找林俊杰

 

“妈咪我要下来啦,Dady 叫我啦~”小女孩儿奶声奶气的说着,田馥甄无奈,将她放下,跑向林俊杰

 

“来喽宝贝儿~和阿姨say hi”林俊杰开心的说着,又和田馥甄眼神会意一下,田馥甄微笑着看着大家说“我给大家泡茶,大家辛苦了”说完就进了厨房

 

“你好呀~你几岁啦,叫什么名字”主持人看着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儿,她的鼻子以下和JJ很像还有两个深深的酒窝,眼睛和额头像极了田馥甄

 

小女孩儿害羞的看向爸爸,林俊杰给了她肯定的眼神

 

“我两岁半啦,我叫甜甜,林予甜!”林予甜高兴的说着

 

“你好呀,你真漂亮~”主持人笑着摸摸她的头

 

“很抱歉,嗯,我知道这是录制播出的,所以,我希望你们将甜甜的镜头给删除,我和馥甄还不想让她曝光”林俊杰说出条件

 

“这是自然,本身我们访问的是您”主持人回答,看着两个人的女儿跑向田馥甄

 

“那我们也进行最后一个问题,您对于爱的定义是什么?”主持人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爱哦”林俊杰微笑着,看向前方的厨房中的一大一小,老婆在准备蛋糕和红茶,女儿则爬上了椅子用小手指偷偷的在吃奶油

 

“我认为,这个字需要我们用一辈子来研究,爱字一但说出口,就是一辈子,所以,不要否认爱也不要轻易说不爱,需寻之所爱才能为之所望,因为爱是一个慢性动词”那成熟的男人脸上带着幸福微笑着回答

 

这世间青山灼灼星光也抵不过你眉目间的星辰,我要把所有的浪漫都存起来,在遇到你的时候统统都给你。

 

我也终究做到了

是我们都做到了

 

——————

🌸say no love 终🌸



老福特留念,贴吧原文删除。

评论(1)
热度(11)
© Aries二次方 | Powered by LOFTER